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20150328親職教育日、跳蚤市場



今天是西門國小的親職教育日和跳蚤市場熱鬧開賣的日子,
早上在活動中心幫忙排椅子、佈置報到處,聽完西門國小精彩的弦樂團演出後,我回到六年九班去看學生們的精彩戲劇演出,學生們要挑選前五課作為劇本,改編成新的戲劇,真是不容易呢!


各組的彩排



各組的彩排

各組的彩排

各組的彩排

第一組寫出各角色的演出者

討論中

為何建翰坐在地上呢?好像是徐同學拉了他一把~ 




第一組開始


到底是講了什麼大家笑得這麼開心呢~



老師請大家找好位子坐好,建翰和旻炫認定這是視野最好的位子,馬上就座XD

第二組表演開始


非常好笑的一個橋段,以長條糖果當作蟲蟲(?),不斷餵食古阿明,要讓古阿明起死回生。不知道建翰嘴裡到底被塞了多少糖果呢?

第三組表演開始

家長們很專心地在看小孩們地演出






闖關活動開始!只要闖過三個關卡就可以領到文具,全部共有十個關卡。


說明規則

拿到闖關的單子後就可以開始到各關挑戰啦!





一開始大部分的人都先往講台那關跑呢!


 這關非常好玩,要依照關主的節奏(拍桌、拍手、彈手指兩下)以英文講出抽到的字卡包含的單字(例如:抽到fruit,就要以英文講出有哪些水果)










哎呀,想不出還有什麼單字,加油加油~~(表情太爆笑啦)





六年一班跳小蘋果


我們班一聽到小蘋果的旋律也跑去看

闖完關後,部分同學去合唱團,部分同學決定回教室,本來學生在玩遊戲,後來有學生提議要在黑板上畫畫,不知怎麼地就演變成要畫幅漂亮的圖案送給巫老師!


於是大家開始分工、加上各式的圖案



後來聽完合唱團演出的學生回來也加入畫圖行列,還有人要去門外堵住巫老師,讓老師暫時先不要進來,好給老師一個驚喜呢!(學生:老師,先不要進去,裡面在殺蟑螂!)

最後,大家各自去逛跳蚤市場!

而我到處偷拍大家XD 

很開心的一天~我好久沒參加跳蚤市場了,果然非常熱鬧啊!
然而我中午後無預警地差點昏倒在學校周圍,幸好還是撐住了走回學校,那時眼前就像是一張張過曝的照片,我只看得到前方有形體,但我看不清楚是什麼人、是什麼顏色,每個物體在我前面都變得非常亮、顆粒化,那時我一度以為自己要倒下了,還想著該不會要有人來抬我吧......幸好後來休息過後就沒事了,真是驚險、起起伏伏的一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