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20150504-05 縫製母親節包包

這兩天全班在製作母親節禮物:用家裡不要的牛仔褲縫製母親節包包。

巫老師真是全能!帶著學生縫製包包,要送給媽媽們充滿心意/新意的禮物。但其實老師前置作業要準備好多材料和工具,後續也要幫學生補救,畢竟不是每個學生都可以馬上學會,真是辛苦老師了!媽媽們收到一定很感動!





可惜的是,這兩天我仍在會議室幫忙整理教專資料,沒能看到大家縫製的過程,回到班上放東西時才看到學生一針一線認真縫包包的畫面。哎呀,我也好想一起縫啊!(貪玩的小孩子心態)



今天巫老師跟我說學生有在看數學解題區,真是太開心了!接著老師問我學生要將解答寫在哪裡,謝謝老師提醒!
我趕緊拿出小卡片和準備好的紙膠帶,放在旁邊供學生取用。應該在放上題目時,也要把回答的小卡片都放好的,考慮不周,還讓老師提醒,真是不好意思......下次考慮要更周詳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