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20150415-16 期中考、訓導處實習

期中考當天的早自習,大家都在做最後衝刺


他們在衝刺,我也在衝刺--準備我的教學觀摩



教學情境布置

謝謝老師願意讓我在教室布告欄試試看這個數學解題區的布置!我決定第一個案件就是這個了,名偵探柯南邏輯推理題!

不知道對小學生來說會不會太難呢......(但看網友們好像幾乎都能答對,表示不會太困難吧?)

訓導處實習

今天在訓導處實習,幫忙衛生組長秀琴老師把海報護貝、組合、黏好,這是我第二次使用護貝機,還不太熟練,但天下無難事,只要請出Google大神就好囉!趕緊上網查查護貝方法就知道啦!最後海報順利完成。


過程中,還看到我們班的淮鈞來「值勤」,原來淮鈞是財政局啊!我也是來到西門國小後才知道原來學校有自治市,自治市底下又分警察局、財政局、衛生局等等,由學生們來擔任各局人員呢!


考完試、老師改完考卷發還後,開始數學檢討時間,老師一一解開學生的疑問,盡可能用簡單的方式、圖示讓學生聽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