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20150409 一坨很美麗的義大利麵--貼心的學生


期中考快到了,今天早上六年九班考數學,一考完大家都很熱烈地討論不確定的題目,想馬上確認自己有沒有寫對,也希望自己能得到高分。

所以一看到老師在改考卷時,大家馬上就都圍過去,非常好奇這張數學考卷的表現如何呢!

老師被重重包圍啦

下午上國語課時,老師提到駝背會變矮,沒想到我右前方可愛的凱文先生反應超大,馬上挺胸坐直,口中嚷嚷著:「什麼!駝背會變矮?!那我不能駝背......」把身高減少視為非常嚴重的事情,立即坐好怕自己變矮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在後面偷拍XD  而且還不少學生跟著把背挺直,深怕自己駝背變矮呢了!

一聽到駝背會變矮就馬上坐直!



說到凱文,雖然有時喜歡澆人冷水,但其實還是有很貼心的一面的,例如:今天中午凱文走進教室喊著:「矮額!廁所有坨大便沒有沖掉!」這時貼心的彥霖馬上提醒凱文:「有人在吃飯耶!」凱文:「哪有人在吃飯,你騙我,誰在吃飯?」彥霖指著我說:「老師在吃飯啊!」(學生都吃完了,只剩下我還在嗑飯)凱文感到有些好意思,立即和我說:「老師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,我是在說有一坨......很美麗的義大利麵......」邊說還邊走過我旁邊,再自己往門口淡出。哈哈哈,真是笑死我啦!怎麼這麼可愛!

兩個學生都很貼心,一個怕老師吃飯反胃,另一個反應超快,把本來讓人反胃的詞語轉成快讓我噴飯的笑話啦XD

後來巫老師讓看到這坨義大利麵的學生猜拳決定誰去沖馬桶,最後又讓學生猜拳決定誰刷馬桶,大家猜拳猜得好HIGH!雖然輸了要刷馬桶讓人覺得無奈,但有做就有收穫,巫老師還有獎賞去沖馬桶和刷馬桶的學生王子麵呢!難怪班上學生都不會排斥廁所的掃地工作~果然老師對待這份工作的方式就會影響學生做事的態度呢!

六年九班的學生真的是很貼心可愛,巫老師真的很會班級經營,每天都可以看到老師在學生身上投注心力的成果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