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20150609 回到童年:大玩特玩兒童新樂園

終於來到全班都很期待的這天:去兒童樂園玩!
今天我們要跟夏老師、四班的學生們一起去玩,還有兩班的家長。有家長跟能讓老師們更放心,畢竟這麼多學生要一起出遊,如果只有一個老師實在很難顧到每個學生啊!



我們先從學校走到市政府搭接駁車去火車站,接著再搭火車到台北轉捷運到士林站,最後再搭一班公車抵達兒童樂園。



我這組的成員




終於抵達兒童樂園啦!




開玩囉!伶妤很早就跟我說要一起玩了,但我說我不太敢玩雲霄飛車,沒想到伶妤竟然說那我不玩他們就不玩,哎不要啊!你們要把握這個機會盡量玩才對啊!沒想到後來到了兒童樂園一看,我才知道原來兒童樂園的雲霄飛車沒有劍湖山的那麼恐怖,我是敢坐的,但這時換羿如說他不想玩雲霄飛車,想不到伶妤跟俐菱認為還是要團體行動,儘管我跟羿如打算在外面等他們、幫他們拍照,但伶妤跟俐菱仍覺得寧可去玩大家都敢玩的,一起玩比較開心!好吧!他們也真的是很會為別人著想呢!





沒我想像中恐怖的雲霄飛車




看到宸宸、米粉、欣宜、苡暄在玩雲霄飛車,好像很好玩,一點都不恐怖呢!趕緊跟他們揮手,拍下這一刻。




玩海盜船去囉!

我們這組稍微保守一點,我也比較沒膽,大家決定坐中間往後一排就好,不要坐到最後方

走著走著又發現我們班啦!其實我也是蠻想玩碰碰車的......


最後我們去坐摩天輪,從上往下俯視,人都變得好小啊!




往下看的時候還看到我們班的男生也排隊來坐摩天輪,果然要出去時,我這組的組員就指出這個包包是徐唯軒的啦!



準備去吃午餐時,發現大家換了代幣在玩遊戲機啊!(忘記這遊戲叫什麼名字了)







12:30我們就集合好準備換一個地點:微風廣場。


前幾天亭亭老師就有跟我說,先前他們寒假去兒童樂園時,也有去微風廣場,大家都很喜歡去逛裡面的無印良品,也對微風廣場感到很新奇,可是亭亭已經去過很多次了,就不是很能理解大家怎麼都這麼喜歡來這裡逛呢XD

沒想到這次來,四班跟九班的學生果然如亭亭老師所說,幾乎都聚集在無印良品啦!



坐火車回去時,發現苡暄媽媽好可愛,竟然跟苡暄在比賽,看誰到桃園站之前,都沒有扶把手或扶人就贏了。可能也是怕孩子坐車很無聊,藉此增添趣味吧!

後來伶妤跟羿如也加入了,我在旁觀望。

準備搭接駁車回市政府囉!



辛苦巫老師、夏老師,還有兩班的家長了!讓大家開心出門、平安回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